前天終於打完逆裁三了
啊啊,有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我很喜歡綾理舞子珍藏的照片,很溫馨、很可愛
不過我反而沒那麼喜歡真宵了...她...真的很天兵...orz
而且成步堂好像還是對前女友舊情難忘啊...
唉呀呀...看起來好像是春美誤會了,他們好像真的不是那種關係耶...
雖然三個人看起來很像偽親子XD

小御還是一樣那麼的可愛(大心)
24歲的御劍,9歲的御劍,20歲的御劍,26歲的御劍
每個都好惹人憐愛喔>///<
20歲的御劍看上去就是個年輕有為的天才檢察官
(只是有些小動作很像討人厭的的狩魔老頭~"~)
狩魔老頭!你到底是對他做了什麼?為什麼才短短四年就會變成那個樣子!
要不是有成步堂的努力,小御一輩子都是那個樣子!
(最後一章裡,小御的那些內心os真是絕倒!XD)

打完第三代,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人特別支持御冥了...

也許,狩魔冥是那個,除了成步堂之外,可以支持著御劍的人
御劍,那個幾乎完美的男人,有著一個致命的弱點(雖然我覺得那樣的小御非常可愛)
當他因為那原因讓犯人逃走,而陷入自我嫌惡與沮喪的時候
狩魔冥賞他一鞭,要他離開現場去整理自己的心情(在這之前,她從來沒打過御劍)
就連御劍和成步堂兩個人講著她聽不懂的話,感到被排除在外的她,也只打成步堂
(成步堂:幹麻專打我啊!?)

御劍,那人極高的自尊心,無法忍受自己露出軟弱的一刻
成步堂:那傢伙一定是一個人跑到內院去痛哭了
(跑去找他,發現彆扭的小御一枚XD)

這樣的御劍,你不管怎麼安慰他、鼓勵他,都沒有用
反而會讓他更加難過,因為他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因為他的完美主義與耿直的個性,狩魔冥的那一鞭反而解放了他
在他心中,自己如果做錯了事,一定要接受懲罰,作為代價交換
這樣的心情,甚至可以讓他想以死來交換,從DL6號事件就知道了(小御別作傻事啊!><)

(所以我不適合待在御劍那種人旁邊,沒有辦法真的狠狠責罵他,我拿他沒輒)
(成步堂則是需要愛的教育,對他太兇是不行的)

而狩魔冥其實不是為了他放走犯人而打他,是因為御劍沮喪得不像御劍
(其實對御劍來說,這兩個並不是真的差別那麼大)
好吧...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我最喜歡的小御,你要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