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完第二代了,呼(累死我了!)
第四章還真有點難打說

我超討厭那個叫做"狩魔冥"的女人!
不要跟我說話,我就是很討厭她

然後在找資料確定小御是不是還活著的時候
看到一堆支持御冥的網站= =+
他們神經有沒有問題啊?為什麼要把御劍和那女人放在一起!?
那女人才配不上我家小御!!
雖然好像只有御劍才制得住她,但不代表小御一定要跟她在一起吧?
平常兇的跟鬼一樣的狩魔冥,在御劍面前乖得跟隻貓一樣,完全被小御壓制了
我還可以想像,當狩魔冥在撒潑,眾人束手無策的時候,御劍就會出聲:"妳也該適可而止了吧"
天啊天啊,我不要!!我就是討厭她啦!!!
這種感覺就好像把風子配給土門一樣,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只不過小御才是那朵鮮花

可是...

可是...

當最後一章打完之後...

算了,我不反對你們了...
但是不代表我認可了喔!

跟什麼感情成定局之類的沒關係
而是,狩魔冥,她,開始改變了
所以,我也開始不反對她這個人

如果,妳走的方向和小御是一樣的
如果,妳可以跟他從同一個起跑線肩並肩的走下去
那、那好吧...
還可以接受啦...

第二代的御劍也變了,變開朗了!也變得更沉穩了
真是太好了,小御...你找到了自己真正的目標
2-4的御劍真是出盡了風頭>///<,跟成步堂較勁時實在是太帥了!!(大心)
我愈來愈喜歡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