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載到目前幾乎所有逆轉裁判的音樂
除了逆轉裁判四的音樂,恩...等個一陣子吧...
其實我的重點是那張管弦樂的專輯,還有爵士樂的專輯(大大心)
還下載一堆宣傳影片

小御實在是太可愛了!(粉紅色泡泡)
因為是小御是粉紅色的
->所以我現在看到粉紅色都會想到小御
->心情變得很high
->所以開始喜歡粉紅色
(UMA:御劍的力量真是了不起)
是啊,很了不起,我本來還蠻討厭粉紅色的說

第四代的宣傳影片,7年後的成步堂~我很喜歡!
其實從第一代到第四代的推廣影片,發現我愈來愈喜歡成步堂
就算他變成大叔,戴了個奇奇怪怪的帽子,我還是覺得他好帥而且好可愛XD
而且是覺得大叔成步堂很帥...真是糟糕啊~^^"a
這就是成步堂的魅力嗎?我現在才知道

這兩個人的可愛方面真的不太一樣的說
看到穿粉紅色睡衣的小御 (婷方:這是引誘犯罪啊!)
就像看到貓的前腳 (貓的前腳超可愛的你都不知道,想抓起來咬一咬XD)
(不是很用力的那種咬法,有養貓的人就會知道,有時貓會稍稍咬人的手)
->不過原來小御在我心中是貓的前腳...T///T
看到成步堂則是會想要用力把他的頭髮弄亂XD
->(這樣看起來成步堂好像是是個人?)
雖然這兩個都是笨蛋,不過我很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