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天半破完,收集到所有東西
打了7次(2個gameover結局,4個破關結局,還有一次的紀錄bug搞昏了我,所以重打)
這遊戲...不差,以一個同人遊戲而言,不論是畫面還是什麼
但也許是我在打之前有過多的期待吧...
因為他的宣傳短片實在是不錯

pride路線的大總統真的是給他ooxx的強!
害我一直重複讀檔,打到快冒煙,好不容易才打贏
他的戰鬥實在是很黑箱,能不能贏完全看你抽到卡片的時機
有時候敵人剩一滴血,死都抽不到攻擊,眼睜睜地看他回復,只好含淚重來
有時候己方快掛了,真的要死了還是抽不到回復,也就只能讓他gamover,再使用SL大法

難怪大部分人都會最喜歡pride路線
因為在心理上最接近愛德的2個人都為了保護他而死,成為Pride的艾德因為太痛苦了不願想起
看,多淒美的悲劇啊
我本來在第一次打大總統的時候也覺得:"恩...這個感覺處理的不錯"
但是,重打太多次大總統就沒什麼感動了...
誰叫他把大總統弄得太難打= ="
血厚,攻擊力又高,還有那煩死人的運氣戰鬥法


我也還蠻喜歡ARU路線的
主要是因為達成要素的過程,真的是手足情深啊...(這路線打的還算順)
所以阿爾說:"雖然哥哥現在還不記得我...但是我想等他好一點之後帶他去旅行,這樣也許會好的比較快..."
看完只有種...

你們一定這樣折磨這對兄弟嗎?

有時候活著比死了更讓人不忍心...


ROY路線還算差強人意
只是,為什麼必要達到的條件裡,幾乎全都在講死去的休斯咧?
跟休斯的合照
休斯的飛刀
休斯事件的卷宗
休斯常打電話給大佐
在跟休斯常去的酒吧叫愛德不要做危險的事
最後阿爾死後,要愛德為了還活著的人活下去

是可以理解.想要表現羅伊希望愛德不要像他的好友休斯一樣死去
只是,因為休斯先生就可以讓愛德跟大佐的關係融洽嗎??
雖然到愛德失蹤的前一天,愛德看到羅伊還是相當的不甘不願
(愛德失蹤後,發現愛德以前寫的三大願望:第一,長到一米九.第二,恢復阿爾的身體.第三,打敗羅伊馬斯坦.羅伊哼了一聲說"沒想到我還可以列入那個豆子的人生三大事")
他們到底算不算朋友啊?其實還挺微妙的...
我真是搞不懂男人啊啊啊~~(抱頭)


最kuso的大概莫過於"茶之煉金術士-茶豆"了
還有他的NG花絮每個都很好笑XD

破完了,就了結我的一樁心事,不然我每次都在想這款遊戲還沒打.還沒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