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可以自己把自己弄成這樣呢...?
一直在挑戰自己的堅韌,看看什麼時候會到極限...
人類真是一種微妙的生物...
如果不開心就玩玩喜歡接力棒
接吧接吧


第四棒是我家的怡瑩姐

我喜歡你,因為你是我家直屬
我喜歡你,因為你很容易害羞
我喜歡你,因為你漂亮又可愛(我喜歡美麗的東西)
我喜歡你,因為你很好相處
我喜歡你,因為我知道你也喜歡我
我喜歡你,因為我喜歡


第五棒是檸檬

我喜歡你,因為你是我家直屬
我喜歡你,因為你講話很壞但是人很好
我喜歡你,因為你老是做一些很好笑的蠢事
我喜歡你,因為我可以胡鬧,你也會胡鬧
我喜歡你,因為可以不用把你當成男生或女生來應付


第六棒是佩璇

我喜歡你,因為你某方面和我一樣冷淡
我喜歡你,因為你會在我開始想念你之前先來找我
我喜歡你,因為你並不真的在意我老是說錯話
我喜歡你,因為我們是完全獨立的兩個個體,不會因為相處一起而互相複製
我喜歡你,因為我們有距離的堅持自我


第七棒是孝宸

我喜歡你,因為你很貼心
我喜歡你,因為你總會在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
我喜歡你,因為你很有趣又很能幹
我喜歡你,因為你是個好吉祥物,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我喜歡你,因為你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好
我喜歡你,因為你像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