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方點到我了~所以我就來答題XD

【01】醒來的時候5cm的雷克斯老師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好可愛呀呀呀~~~>///<
(拼命用臉頰磨蹭,然後抱起來轉圈圈,再一直摸亂他的頭髮)

【02】你會養5cm的雷克斯老師嗎?
當然!
小小一隻這麼可愛,讓他出去吹風淋雨,或是不見了我會很擔心的
還要幫他做個小床.小枕頭.小被子,還有幾套小衣服...
最好弄套專屬的小餐具,小小的桌子椅子...etc
(總覺得好像在養觀用少年喔...)

【03】5cm的雷克斯老師説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看他想吃什麼啊~想吃什麼,我就弄什麼啊
5cm小小的雷克斯老師,想吃煎牛排也沒問題喔~(只要5*5cm的牛肉就夠大塊了)
噢噢,5cm的身高好像也不錯耶~這樣什麼東西都是巨無霸份量的!

【04】5cm的雷克斯老師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哎呀呀///...先用一個竹籃挖個洞放在馬桶上吧
小心不要掉下去呀...沒事不要做鼠國歷險記...

【05】5cm的雷克斯老師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找個漂亮的大碗或是花器,還是什麼的
來~雷克斯老師,這是你的專用浴缸喔~
(雷克斯老師:|||b...好花俏啊...)

【06】第一次跟5cm的雷克斯老師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要顧慮雷克斯老師只有5cm啊...
我們去公園散步.盪鞦韆好了,賞賞花也不錯(當然零食是不能少的VwV)
(怎麼感覺好像老夫老妻呢??)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雷克斯老師,你會怎麼樣?
當然是實行以上六個問題啊~
不過他可能會被我老婆欺負耶...(kana寶貝愛吃醋,又凶巴巴,哎呀呀,得想個辦法的說...)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Eddie的媽--5cm的葉王
Eddie的慧耘阿姨--看是要5cm的司馬懿,或5cm的呂布,還是5cm的司馬奉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