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窩在房間裡的時候,不知從何飄來一股薰衣草的香味
而且是我喜歡的薰衣草乾燥花的味道,不是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我始終聞不慣

已經很久沒有用薰衣草在房間薰香了
因為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在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的時候
毅然決然的戒掉

因為太喜歡了

現在只剩下衣櫥裡有一些殘存的味道
薄弱到,都快要聞不出來了

突如其來而熟悉的香味,讓我有些迷惑
還特別拉起了衣領嗅著,確定不是從衣服上來的
那,
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淡淡的,不知從何而來,卻又不容忽視的香味
不具侵略性,卻讓我感到無處可逃

像雨天一樣地苦澀

我還是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只是
也許等到我不那麼喜歡的時候
我再拿來擺房間薰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