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花旗的遊戲規則會改變,伊西爾不會一直去看,有需要的人請自行移駕去官網再次確認。

 

很多人一定都會在大賣場或電影院門口遇到花旗外包的信用卡業務員,儘管他們非常認真、非常誠懇的希望你能辦一張花旗卡,好讓你看電影能買了打折。
但是伊西爾辦了一張現金回饋白金卡之後,感到非常後悔(為何我老是在想那個買不到的後悔藥?)
首先那個唯一吸引我的看電影優惠,優惠方式看這
坑爹的!除了要繳年費的饗樂卡,其他卡在一~四打六折、假日才85折,而且只有華納威秀。
附加的優惠是中杯可樂+爆米花算你80就好,我去便利商店買一包用微波爐爆的爆米花和曲線瓶不是也80?(物價飆漲很快,如果在便利商店買這些加起來超過80元了,請找政府算帳,謝謝。)
威秀的電影票也是坑爹的貴,值票價的只有大廳、3D、IMAX之類的。
有一次看個比較不熱門的片子,花一樣的錢,坐了超小的廳,簡直就像大學在社團和一堆人擠著看投影一樣,我何苦呢我。

 

----2017/02/15 更新-----

紅利回饋打一通電話就可以兌換了,不過還是希望花旗能修改一下,讓現金紅利能自動回饋到下期帳單上。

---------------------------
現在進入正題,那個今天讓我想大大扛噗累的現金紅利兌換。
http://www.citibank.com.tw/global_docs/chi/cc/121002_sms/att.htm
上面那個網址,是兌換現金紅利的網址,只是如果你是從銀行的首頁進來,很大的機率是找不到在哪的!隱藏之高明簡直跟忍者有得拚~
然後有寫紅利兌換的活動期限,現在這個檔期到2013/12/31,也就是今年都會是這個鬼樣子,明年會改好還改壞,很難說。

字很多,這邊來簡單濃縮個重點出來,想兌換現金紅利:
1.你要先刷一筆
2.而且這個單筆要滿1,000元以上(沒滿不能換喔,啾咪^.<)
3.要在15天內填好申請表格,讓客服處理
4.兌換上限是20%,也就是你刷了1000元,最多不能折抵超過200元
5.不能自己設定想要折多少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現金回饋的方式........
少見多怪如我,以為現金回饋都應該是直接回饋到帳單/帳戶上,怎麼會需要這麼費工?
手上還有其他張信用卡,都嘛是這個月刷,下個月的紅利就直接入帳上了。
而且當初辦卡說好的辦卡禮也沒給我,打電話給客服被踢皮球,打給當初拉我的業務只會說:總公司那邊需要作業時間...balabala
後來才知道那些駐外的業務都是外包的,不是花旗的正職,碰到這樣情況的業務,權益一整個沒保障。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所以,這張卡我一定退!
還沒辦的人,路邊的業務還是對他們點頭微笑說:謝謝不用,就好。

----2014/04/18 新增-----
申請電子帳單,而且有消費>0元的話,可以免年費,但是某些卡別不適用,所以大家要自己看清楚喔~
活動網址:http://www.citibank.com.tw/global_docs/chi/cb/042811_estmt/main01.htm
(要按一下那個字很小的「注意事項」才可以看到活動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旗 現金回饋 信用卡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