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覺得露天的客服很爛...要不是帳戶已經先收了貨到付款有一千多在裡面,(數字說不大,但就是不爽),我應該會二話不說直接跳其他家。
所以如果沒有先通過帳戶認證,就不要用他們的金流系統

露天的帳戶認證規則是這樣,先線上提出申請,提出申請的一個月內要掛號寄書面

第一次認證被退是因為我超過一個月才寄書面(跑郵局很麻煩)
這個我沒什麼好說,只是就是覺得有點淡薄的煩

第二次被退,是說我身分證影本上面有印僅供勞務報稅使用,所以不行。其實我很納悶露天拿我們的身分證影本不是報稅使用還有幹嘛?
上班時間(五點多)打客服電話過去,響超久(兩分鐘左右)都沒人接。一過六點再打一通,立刻進現在下班時間的語音,這客服中心...無言。

好吧,我承認我是肝火旺盛。
要我寄第三封書面掛號,郵資總計就要花到75了。
而且雖然說認證不通過的資料會銷毀,但是天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銷毀。
所以如果還是要寄書面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打上「僅供露天拍賣認證使用」以策安全。

更爛的是,這筆錢卡在那邊不能提領也不能拿來繳上架費。
因為這客服做得這麼爛,讓我非常不爽、也很不安心。
所以老娘決定,他們金流裡有關信用卡自動扣款的機制一概不使用,以免出了什麼問題,麻煩得要死,哭都來不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天拍賣 帳戶認證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