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版

以riviera的5個女角來舉例
如果我是男的(假設我是Ecthel)

Fia--想娶回家的老婆
1.雖然不是the top,但是還是我喜歡的型
2.對她有責任,雖然Rose也從頭陪我到最後,但是愛是沒有先來後到的
3.因為她吃醋的樣子很可愛XD

Ciera--紅粉知己
1.實際上我很喜歡這個傻大姐,但是和Fia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2.我能給的幸福已經給了別人,就讓距離在這裡停下來吧,最多再遠,不會更近
3.其實大概還是姐姐

Lyuri--妹妹
1.很可愛的妹妹,就這樣

Serene--哥們
1.互相打打鬧鬧,吵吵架的哥們

Rose
1.雖然在身邊的時間比Fia久,但是跟Rose的關係就只是主從,感情再好也一樣

有點難寫...大概是因為我畢竟不是男的吧...
-------------------------------------------------------------

女生版
就拿耽美夢想當例子吧


直司--非常非常喜歡
直司是個好人,真的,很難說為什麼會最喜歡他,大概是對我的味吧
看起來很悶(一堆玩家都在抱怨他),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也很紳士,對女孩子很好
很多東西用筆墨是無法形容的
如果直司要帶我走,離開故鄉,離開熟悉的一切,也許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我還是會跟他走///


金髮王子--對不起,但是我會一直站在你這邊

王子是很好的人,是個真正的王子,還騎著白馬
溫柔浪漫又體貼,該帥氣的時候很有男子氣概,而且還很萌
我會希望女兒(我培養的女主角)跟王子在一起,跟著王子一定會幸福的
但是我?如果沒有直司的話...再說吧,不知道

我會一直站在他那邊,不管發生什麼事
(除非王子和直司吵起來了...恩...這樣很為難啊...)
(天音: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我很中意王子,也知道王子願意為我付出所有
所以我什麼願意都給他--信賴,忠誠,支持,陪伴...除了愛
但是對王子來說,沒有愛其實是種極大的折磨吧...

卡密爾--姊妹淘
很美,像朵花一樣美,也是個可以讓人安心放鬆的人
但是!!他實在是太娘了!!好像花般一折就斷
實在是讓人懷疑到底有沒有能力保護我啊?
看起來很不可靠啊...我來保護他還差不多!

艾德--哥哥...
我對哥哥沒興趣...而且不是我喜歡的型,當朋友差不多
(臭小子,你要把我女兒帶到哪去啊?)

路易--討厭鬼,變態偏執狂
我不喜歡他,真的
處心積慮想把王子拉下台,莫名其妙~"~
也許他的愛比一般人都深沉,但是個性該改改!
不管是怎麼樣的人,都一定會有所愛的人,所以沒什麼好訝異的
再怎麼說,我就是偏心王子

而且還想要帶我女兒走上不歸路...
什麼皇后...只是他手上的一枚地位最高的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