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婷芳拿給我好久了,但是因為最近迷上推理小說的才開始拿出來玩

這遊戲其實蠻好玩的^^(笑)

說逆轉一就不得不說說御劍了
一二章的時候,只有種"這個人煩不煩啊?"的感覺
雖然那是一般我在類似相對設定裡會喜歡的型
但是個性實在是太差了,否決!(揮手)

後來第三章開始,他竟然開始會幫成步堂耶!真讓我大吃一驚
雖然感覺上成步堂之前就是跟他認識,但是感情好像不好?(偏頭)

只是,第三章最後
那是什麼台詞啊啊啊啊啊!!!???
那是什麼表情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整個覺得有腐到!?
御劍你這傢伙到底在幹什麼啊啊啊啊(真想抓著他的領子搖晃)
為什麼要對成步堂擺出那種又痛苦又壓抑,而且有萌點的表情?
然後說那種分手過後舊情人才會說的台詞?
你說啊你說啊!!!!!(一整個差點爆走)

最後一章,御劍竟然從檢察官變成了被告,然後讓成步堂幫他辯護(雖然是好不容易才讓他答應)
也揭露了御劍小時候的辛酸血淚(啥?)
終於在打贏官司之後,宣判御劍無罪時,突然有人大喊異議!
御劍!!你這個太老實大白痴!!(真的很想把他掐死)
可是就是那種坦白面對自己罪行、無法接受僥倖的個性(完美主義?)讓我很喜歡
還是算了,我拿你沒輒(苦笑)
整章結束後,只能說...

御劍你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大心)

明明一個看起來像30歲大叔的24歲青年,怎麼會這麼可愛啊?(爆)
那種彆扭要死的個性到底像誰啊?^^"a
穿著柯南服的御劍也好可愛喔>///< 小御來~抱一個XD///
(御劍羞澀轉頭,一把推開,然後轉身跑掉)

我的感想是...逆轉一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御劍了^^(雖然私心稱呼是"小御劍"或"小御"~笑)

PS:現在玩到逆轉二的第二章
成步堂在對話提到御劍的時候,竟然說"那傢伙...早已不在人世了...."
@0@"什麼!!!!!!!(看到第一遍的時候,心臟都快停了)
成步堂!你不要嚇唬姐姐我啊!(他好像比我大?算了不管他)
你把我的御劍弄到哪去了!?(抓著他的領子搖晃)
希望這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