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在,心不在
心不在,人也不在
沒有尷尬,不再負擔
坦然接受了這一切

生存的地圖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不是交惡,只是分道揚鑣
那時便認清了,彼此的距離及定位
你傷心也好,懷念也好
我難過也好,無情也好
揮一揮衣袖,退出你象牙塔中的舞台

你希望的角色,我演不來
我想要的東西,你給不起
活在過去不是我的優點之一
一起的日子已不再快樂
所以我走了,走向我的獨木橋

到現在才開始學會要為自己而活

也許別人無法理解、無法諒解
隨他去
"I just wait to be king."
如果這樣才能踏上應前往的方向,我情願化身鬼
能正大光明自私一回,我不要再委屈自己一秒
就說再會吧

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