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石月直司攻下了~
真的是超萌的(心),果然還是黑髮黑眸的東方人好啊~
烏溜溜的長髮,長髮!
如果說卡密爾是嬌豔的話,那直司就是清麗(怎麼我講話愈來愈像中年歐吉桑~"~)
會讓人聯想到竹林.流水.映月
雖然說攻略上說他幾乎只去圖書館跟遺跡,是個很悶的人
不過在我玩的時候到是去過不少地方呢...
像是咖啡廳.薔薇園.電影院等等,所以其實也還好嘛~
不過好像大家一致認同瑪琳很討厭==+非常喜歡攪局的一個女孩子!不管我的目標是花還是月,她都是硬要來跟我搶~"~
雖然我弟說瑪琳是三個裡面長的比較可愛的,但是我覺得個性太糟糕了,扣分
我到是覺得米娜比較討人喜歡,有氣質~就是大家閨秀
而且就算她很會生產爆彈,也不容易覺得這傢伙很顧人怨,想把她踹到天邊去
如果今天這是給男生玩的養成遊戲的話,我應該會挑米娜
另外兩個...ㄜ...算了
以牧場物語男孩版的五個女孩子來看的話
米娜的型是卡蓮,個性是卡蓮再加一點艾莉,恩?怎麼好像金髮的女角色都比較外向,比較成熟一點
然後是瑪琳,外型上比較接近粉紅髮的柏布莉,但是孩子氣比柏布莉更盛,還要加驕縱.自戀,根本是被寵壞的公爵千金
澳卡斯塔的話...恩...硬要說的話,勉強像女神吧,不過女神比她甜美可愛多了
恩...這果然是做給女孩子玩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