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載到一個戀愛養成的小遊戲
內容是一個女孩子在五個全校最優秀的男生中尋找真愛
然後有三個女性友人兼情敵,在時間調度上就要小心拿捏
不過我真的超討厭那些女孩子的=_=+
表面上和你很要好,說什麼"果然是知音,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可是當你超過一定時間沒有約她們單獨出去玩,她們就會"爆彈",到處散發不利的流言蜚語
重點是還很難請動,打電話要耗費一天的時間,還約不到就很@#*%@#&*
所以養成了沒事紀錄的好習慣,而且還有好多個時間點
這些女人果然麻煩又小心眼~"~
這一點在那個綠頭髮的奧卡斯塔身上展露無疑,而且還很不客氣的講說"對不起,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怒)
這句話是我想講的啊啊啊啊啊啊!(掀桌)
還有那個紅髮的瑪琳大小姐,真的讓我超想跟她絕交的,講話都很over.而且在最後的畢業舞會下藥在目標身上
啊~~我就一次又一次看著那若花般的美少年卡密爾被她拐到旁邊去跳舞,然後呈現全滅結局,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走在清冷的夜晚裡...
女人們啊...還說什麼在等到拿飲料回來之前,是不會接受別人的邀舞,結果...我的花被人摘了(哭)
爲了這個,我重新讀檔好幾次,該加的努力加,還是趕不上...T^T
只好重玩啦...
有了之前的經驗,這次就順手多了
美麗的卡密爾果然來邀舞啦!哈哈哈
真的很high!呼呼!還更平添了一種報了一箭之仇的快感~
討人厭的瑪琳,你給我閃一邊去吧!女人們,我看不見聽不到不知道你們在哪啊~
這種東西一定是個偏執狂做的,而且還是個女人,才能把女人各種討人厭的特質發揮到淋漓盡致
下一個換誰好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