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攻下了金髮大哥歐路菲
我承認他很帥,我喜歡,但是不是讓我萌起來的型(不過他被拒絕時,那種挫敗的表情倒是很萌)
當同一個遊戲玩到第四遍的時候,已經不是激動了,而是用一種看事情發生的態度去玩
女主角設定是個很可愛的女孩(我都把美貌加到MAX,怎麼可能不可愛),才子配佳人,遊戲中的圖兩個人站起來像一幅畫
終局的時候,我有股想拍手的衝動,太好了,是個完美結局
歐路菲是個好人(又發卡了),有教養的紳士(雖然講話有點肉麻兮兮),我很喜歡他,所以看到他們幸福我很開心
這位老兄似乎有著非常悲傷的回憶,因此有了戀姊情節(!?)但是在陽光的背後有點憂鬱是非常吸引人的~
只是我還是對直司念念不忘啊...(直司也是很憂鬱美的~而且比起太陽,我偏愛月亮)
這次只要是直司來約,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一律是心跳+興奮的答應了///(當然是我)
反而是對花沒有特別的感覺了呢(苦笑)
之前沒有對歐路菲深入了解時,只覺得這個人是個講話很肉麻的...怪大少
帥是很帥,但是沒有任何感覺,不喜歡也不討厭
也許就像真的人一樣吧,相處過後才能發現他的優點,發現他的不同之處
我期待著攻下科學研究部的大王路易,說不定他會有令人更意想不到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