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受不了NDS模擬器了
快被氣死又不能存檔,所以我決定去找一些不用花大腦的小遊戲
剛好在童話版看到了這款遊戲,就下來玩玩
恩...這是一款乙女向的戀愛遊戲(不要看我這麼man,其實我也是"半個"小少女~逃~)
(眾怒:這麼花俏到底是哪裡man了!?)
這個遊戲比耽美夢想簡單多了,而且是單線進行,沒有情敵,一次一個男主角,只有攻到和沒攻到而已
也就是說,不能中途換人啦,進入哪一個路線就只有哪樣結局(還有一個bad ending)
玩這個還挺快的,不到半個晚上就收集完四個結局
而且如果不是太計較劇情過於簡單的話,打發無聊倒是不錯

四個男主角中,我個人最喜歡巫師~可是他是個笑面虎......
恩......其實說老實話,我也說不上來到底為什麼會比較喜歡這個角色
(啊,題外話,久入公門後的展小貓也是個笑面虎...展昭大好!!最近又迷上展小貓了...不知道三台有沒有撥演得好的展昭的連續劇...)
只是覺得四個裡面硬要挑一個......就巫師吧,再來就是紅髮兔耳少年吧
是因為巫師比較有個性嗎?(他的路線我最後一個玩,所以他的事蹟在其他路線也會偶爾提到)
還是因為巫師是藍色的大哥?笑起來一臉無害,但是個腹黑...
難道是因為老師(紅色的陽光溫柔大哥)->展小貓(紅色的陽光笑面虎)->移情作用順便巫師(藍色的陽光笑面虎)?
真是太神祕了......
雖然說是邪惡的巫師,可是實際上也沒多壞啊~不會去主動迫害別人,除非對方迫害到自己(等等,兔子人把他的食物丟掉,他就把人家變成兔子人...這樣真的對嗎??食物的怨恨真可怕...)

(題外,以下又是召喚夜3XD) 雷克斯老師也是不喜歡戰鬥,但不逃避戰鬥
有一段是船長跟老師挑釁,被老師打敗了,然後船長和老師和解 船長:"我不保證不會再攻擊你們喔" 老師:"沒關係,大不了再打一場"(呀~老師好帥!!>口<)
但是...要能夠這個樣子...也只有.強.者.才辦得到啊...
orz...唉呀呀...可惜我還是個弱咖...不然劉姥姥算什麼!

不過整個遊戲,我超中意.公.主的~
公主真是太搞笑了!跟以往那種看起來軟綿綿,私底下是狠角色的女主角不同
那個公主還真有點...瘋瘋癲癲的,可是我喜歡~
講話很毒,舉止又有點瘋狂,我看得最開心的橋段是她跟巫師鬥嘴 (大概就像我當年看吐司男之吻的開頭吧?我看得最開心的時候是女主角跟男主角吵架,後來女主角變小綿羊我就不看了)
然後巫師那種莫名奇妙的幽默感,安斯艾爾你太讚了! (這四個人放到下個遊戲的製作預告,我還是最中意他耶....)
我也很喜歡她跟紅髮兔耳少年吵架(難道說我中意這三個角色就是因為他們會吵架??)
剩下兩個角色啊...
外型...技術上很討好,可是個性啊...沒什麼感覺耶...

好啦,不負責任介紹到此
有興趣的自己去找,或是來問我,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