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看到鋼煉動畫的二分之一了
斯卡,在卡通裡是個悲劇英雄...他的戲份比漫畫中來的多
儘管背負著沉重與悲哀,但是也很堅強與溫柔...
也許製作卡通的人比較喜歡斯卡吧...如果我沒先看過漫畫,只看動畫的話,我會對斯卡很有好感...
小豆的存在感沒有漫畫那麼強烈啊...精神力也不夠強
怎麼講呢...卡通的愛德華比較像平凡人,但是那樣就不是小豆了
小豆有小豆個人特殊的地方,軟弱的一面,堅強的一面,溫柔的一面.各個面組成一個立體的"愛德"
而卡通的愛德華又是另外一個人了...
一樣也是各個面構成立體,只是,平衡的方式不同,構成的成分不同.
就像一個六面體,正方體也是六面體,長方體也是六面體,但,就是不一樣
關於斯卡...
原作對他的描述並沒有動畫那麼多,所以老實講,我對漫畫的他沒有任何感覺,頂多同情
但是卡通將他的存在更為具體化,也更為豐富
若光比較卡通中的愛德與斯卡,我個人會覺得斯卡比較有魅力
當然,尊重原作,我依然非常喜歡愛德
至於大佐嘛...
卡通中的大佐更加老謀深算,可能是為了要顯示他的帥氣(好啦,我承認這部分的確有提升啦),而減少了他的可愛度
唉...大佐大佐,真不知該說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