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下載來很久的01的動畫,又再看了一次movie
真的有點小小感動到了...
害我突然羨慕起那些製作人員...
如果是為了這樣的孩子們,我也願意投入我的一生
光司先生好像也是因為他們出道的...

還記得第一次聽那首"勇気を受け継ぐ子供達へ"(給繼承勇氣的小朋友們)時,真的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了
節錄:
" Together…忘れないでほしい "
街を歩くどんな大人(ひと)も
Together…君と同じように
みんな子供だったことを

希望不要忘記啊~~那份最初的感動
我想,這大概是我迷digimon的原因吧,不單只是因為digimon有ヤマト君在
在我看來,幼稚園左右的小孩適合pokemon,再來是digimon,再大一點是鋼彈,之後才是其他的
看pokemon很輕鬆,卻也讓我很嘆息,我已經不是那個無憂無慮,總以為自己可以帶著pokemon出去旅行的小小孩
雖然同是給小孩看的卡通,而digimon的孩子們卻已經有許多要煩惱的事:要考上有名的中學.父母離異.和爸媽吵架.沒有朋友.放心不下的弟弟妹妹,
以及,當自己一個人可以得救時,有沒有回去幫助夥伴的勇氣
明明可以待下來什麼都不管的...
以這個標準來說,我並不合格.
因為我很軟弱,也很自私,沒有辦法去在意別人的死活.
其實最重要的是
我並沒有那樣單純而堅定的信念
但是,看著他們,自己的心好像也慢慢跟著溫暖起來
光司先生,Aim小姐,太田先生,還有其他其他的製作人員們,一定都是些溫柔的好人
如果心中沒有光的存在
那麼
做出來的作品是不會有熱情的
是無法讓我這種沒血沒淚沒良心的人感動
如果是之前就認識的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有名的冷血
並不是說我現在有好到哪去,而是我比較有勇氣去面對這樣的自己
然後,就這樣朝著遙遠的彼方前進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那裡等著我吧?

好喜歡好喜歡太一,好喜歡建良,好喜歡嘉兒.素娜.啟人.留姬.輝二.拓也.輝一.光子郎.美美.小泉.阿武.阿助.小賢,還有其他的孩子們
尤其是.....ヤマト君...
天啊~~~ヤマト君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才11歲就這樣了,難怪他上國中之後就被姓本宮的女人騷擾
還記得他的個人介紹:因為長得太帥了,所以時常被女生糾纏不休
天啊~~我到底要迷他到什麼時候啊~~~///
不過01前面幾話的ヤマト君還是個任性的孩子,總是為難人
但是
彆扭得超級可愛///,真不愧是ヤマト君啊~~^^
只是到了02他就長大了,比較懂事了,也比較成熟穩重了
心情有點複雜...
總覺得捨不得他長大...
但是他還是那個愛耍酷的ヤマト君
一直是那個喜歡單獨行動的ヤマト君
還有,總是不擅長用言語表達的溫柔.
其實很重視,卻說不出口,一個人在那裡擔心不停,煩惱不休.(當然到02就比較沒有了,人總是會成長的)
真是可愛到一種很討厭的地步...///
人好像很容易喜歡上別人呢...(思考中...)
這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小麻煩呢...^^a
害我看到他都會傻笑...聽他的歌會想尖叫...
因為那個孩子是ヤマト君啊^^
這一切一切都是謎啊!是謎啊!puzz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