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請MO老師幫忙開的圖。
原本去年伊西爾我在做SRT和學擴大療癒法之前(啊我好像忘記寫這個),友人來福就推薦我去MO老師那裏開圖。礙於預算,暫時無法追加,所以又延了一年。只是沒想到這一年之後,費用就上漲了許多,所以人有時候還是要把握時機,想做就去做吧。
地點是在MO老師的家,當天有另外一位小妹妹也來開圖(預約了很久的樣子),閒談中MO老師有說她正在放寒假,所以我是沾了那位小精靈的光XDDD
MO老師家裡有許多的水晶,特別引起我注意的是角落兩對琉璃燒製的小鳥,其中一對是深海般的藍色,在那天陽光晴朗的下午,透著一種想尋找幸福的薄光(我承認我是想到了青鳥)。


開完圖還有解析,啊我的本名都出來了,忘記打馬賽克(艸)。
主題是使命格局、加強防護(開圖前有提到我會被飄飄卡到)、生命順發(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真的是各種不順,不應該是卡在這種狀態的)。
因為不太會認手寫體(我連我媽的筆記本都看不懂在寫什麼),所以趕快趁比較有印象的時候騰打。
『她有二個星光體,經常來往各星層,一個專屬這星球,一個別屬外星層,這兩個特殊管道,很是能通各界層。
唯一麻煩是人體,人的局限有肉身,肉身無法適應時,身體有各種反應,腦波也受其影響,人會顯得沒精神,有時也會顛西倒。
朝向迎光的東面,會是比較好安排,比如座西朝東向,身屬西方朝東拜,日光神與月光神,都是其朝拜對象,白天請光神來罩,夜晚請月神來護,有求有請必有佑,這是能量的安排。
最元靈星辰屬陽,也是太陽系列屬,本身有發光精靈,也有其脈系母靈,這種小孩很健忘,無法記憶的原因,是所屬星系太廣,所以宜養心性能,只做單純的事情。
這一生命格屬陽,不用求人自能發,家庭環境不算好(優),但是自己能獨立,未來之安也靠己,一己之力可撐天,可隨意念的波轉,幫助自己打天下。
創作無限大奇蹟,寫出奇妙之恩典,依心而循來創作,必有銷售之奇蹟,人在家中也生財,外出便遇逢貴人,此圖要常攜身邊,可做護身也防身。』


解析一寫完,MO老師就抬起頭來,一臉不知該說是嚴肅還是遺憾的神情看著我:「你家裡是不是環境不好,或是家人對你不好?」,當下伊西爾就有點傻住,其實我沒提到我家怎樣,MO老師指著紙上很清楚寫著『家裡環境不算好』那段說:「你的靈魂會投身到這樣的家庭,就是不想要跟人有太多牽扯、或是去負擔原生家庭,只是為了要得到這個肉身來地球完成使命。」,然後MO老師開始逐句解釋。

第一段是說其實我有很好的接收能力,可以接天界也可以接地界的訊息。
跟友人來福討論的時候,我說雖然好像天線很威,但是我也沒接到天上地下的訊息,來福想了想告訴我:「可能是卡在意念層(這個名詞我記得不是很清楚)這個部分吧,比如說恐懼(接到了訊息會不會發生不好的事?),就算有能力也可能沒辦法使用。」
想想也是,以前讀書的時候可以聽到別人在心裡偷罵我,其實也是很受傷的(現在聽不到了,對於別人的喜歡討厭也隨便了)。或是因為在找不到老師又要開門的時候,知道怎麼開大家都沒有密碼的密碼鎖,所以被老師和同學短暫的質疑(我也不知道密碼,但是就是知道要推到哪鎖才會開。)之類等等。可能是有太多不好的經驗,對於訊息其實反而很多時候都是很抗拒的,所以現在變成半麻瓜,哈哈。

第二段和第三段開始講為什麼會被飄飄卡到,還有該怎麼處理。MO老師說,其實我不用去信任何宗教,只要白天晚上向太陽月亮來祈請就可以了。

第四段在講我是屬陽的(用RPG來講大概就是光系的法師),然後記性不太好,因為會同時從各星系收到很多訊息,頭腦就會塞得很亂。所以要只做單純的事情,不要想太多、太複雜。

第五段講說原生家庭就是那樣,勉勉強強能讓我長大,原本就是生來要獨立(離開)的。看到這裡伊西爾就說:「什麼都要靠自己感覺好辛苦喔......。」,MO老師正色:「那就是人的想法要轉,想說『好辛苦』就被綁在這裡,想成『還好有能力可以不用靠別人』就是自己的一片天。」,然後指指下一段:「叫你在家裡寫東西,又不是出去外面曬太陽、挖礦,也不算太辛苦。」
講到這段伊西爾就覺得很奇妙,因為大部分人聽到我報經歷(藝術大學)最多覺得我是畫圖的、或是什麼跟美術相關的,結果解析裡直接點明叫我去寫東西,好啦,真的要乖乖的寫就是啦...。

感覺給MO老師開完圖,就像又順便做了一番心理諮商XD
後來拿圖給推薦我去開圖的來福看,聊到情緒療癒的部分也很有趣。她推薦我看洛伊˙馬提納的書,先買了第一本準備慢慢看,不過據說練功(敲敲治療)的部分在第二本,所以還是要再買一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 身心靈 開圖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