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伊西爾要來介紹一下,目前自己使用的部落格廣告。

大家只要看到[試吃]、[試用]、[徵文],基本上就是工商服務時間(或是有廠商贊助),分類上也會丟在工商服務區。還是依照自己的想法寫東西,差別在用詞會比較含蓄一點。
[廣告]則是廠商的業配稿,文圖都是對方提供,不過我都會看完再決定要不要貼,內容要有值得分享的資訊。

五斗米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在標題註明、昭告天下是我的小小原則。
因為平常寫東西的時間其實已經不太多了,都會挑題材寫,心裡大概有個底才會接。
幫廠商寫廣告文就是那樣大家也知道,不能說廠商的壞話。不先篩選一下,踩到了雷又不能講就憋死我自己,開個部落格來玩,何苦把自己搞得不開心。


*BloggerADs

(點上方的貓爪圖案,就可以進入申請會員頁面)

這家是流量(拜訪人數)+點擊(訪客點擊旁邊的廣告)合併計算。
所以得到的錢會比底下要講的「BlogAD」那家多一點(我自己的狀況啦)
有不定期的試吃試用之類的徵文活動可以參加。



*BlogAD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點北極熊圖案,就可以進入申請會員頁面)

現在只能限定使用點擊式的,如果要轉換的成流量式的,就要經過人工審核。
要我說的話...不太經濟啊...所以擺放位置就越擺越下面。也是會有不定期的試吃試用,而我個人比較偏好吃東西。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目前的後台不太好找東西(網站配置企劃出來踹共!),如果有參加他們家的體驗,但是又找不到名單、不確定會不會收到體驗品的時候看這個網址: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News/?M=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廣告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