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台中很有名的甜點名產,以往都要下台中或用團購才有得吃,不過最近在台北車站的2樓也有設分點了,不是台中人的伊西爾也可以方便買到了。
照慣例,一家的不同品項都集中在一篇。
官網->點我

----------------------------------------
(2012/11/25 更新)

*草莓幕斯

RosePie_001

其實有著非常討喜的賣相,but,就是這個but,我的新鮮草莓呢?(吶喊)

(圖片來源:官網樂天)
網站上的圖片都是新鮮草莓,以前也是新鮮草莓。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是為了賣像好看才裹上粉紅色的巧克力糖衣,畢竟連表層的鮮奶油都染上了淡淡的粉紅色(雖然吃起來還是原味,所以我想似乎只是單純的染色了而已)。結果我一吃才發現,上面那顆粉紅色的草莓形狀物,竟然是棉花糖啊,莫非是成本考量。
酸酸甜甜的草莓幕斯與巧克力口味的夾心吃來挺清爽的,但是那個草莓棉花糖和鮮奶油卻是個敗筆,太甜、太膩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派皮,一點點的微鹹且口感偏硬,在與餡料的搭配上算是蠻互補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用叉子很難優雅的切開,用像吃披薩那樣直接用手拿起來吃,反倒比較省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點 食記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