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這次抽到Inaday's的試用,伊西爾有特別跟廠商表示:「我只會寫我的真實感受,不會特別說產品的好話喔。」

廠商竟然沒被伊西爾嚇跑,可見對自家的產品很有信心,呵呵呵,那我就來體驗囉~

 

<外箱一>
這一台既是捕蚊機,也可以當水氧機。(水氧機的功能之後再來介紹)

 

<外箱二>
這是機電的說明部分。

 

inadays_010

開箱囉~!

左到右、上到下:機器本體、誘蚊劑、防蚊噴霧、防蚊貼片、說明書、電源線、精油、水杯+遙控器。

 

inadays_024

機體本身的按鈕在這,左到右:捕蚊。指示燈。造霧。

如果覺得很難按的話,沒關係,有遙控器~

 

遙控器長得很可愛,流線的造型跟機體相當搭配,打中了伊西爾的好球帶(<-此人外貌協會)

 

其實我覺得除了馬卡龍色系,說不定也可以出一個瑪莉兄弟的蘑菇色,像這樣(圖片取自網路):

undefined

 

【捕蚊功能】

 

這個是誘蚊劑,讓蚊子更心甘情願進捕蚊機用的。

 

簡易明瞭的說明圖。

 

伊西爾拆了ㄧ隻來試試。

 

inadays_021

伊西爾在這個步驟卡了很久,因為翻遍了說明書,都沒有寫到底建議用量是多少。

我到底是要擠一顆綠豆大?ㄧ圓銅板大?還是整隻擠完??(抱頭)

最後決定擠個細細ㄧ條試試。

 

inadays_022

把黑色的網蓋拔開、放進去,有點不是很好開,ㄧ直擔心會把卡榫弄壞,不知道有沒有單賣盒子的相關耗材?
 

 

inadays_023

擺放地點建議是浴室或陰暗的角落,因此決定浴室擺擺看,臥室也擺擺看。但是要離地一段高度,所以放在馬桶蓋上面試試。

不過這次放在浴室沒有抓到蚊子,可能跟我家浴室沒有對外窗、24小時開小型除濕機保持乾燥也有點關係(蚊子不愛進來)。

 

inadays_027

於是改變擺放地點,改成白天出門的時候放在臥室裡,抓到了兩隻。(哼哼哼,就是你們晚上嗡嗡嗡的吵我睡覺。)

我家的蚊子其實本來就不多(現在住在12樓),但是就算不多,只要有一隻ㄧ直嗡嗡嗡又打不到就夠讓人抓狂的,現在他們都在裡面了,我可以安心睡好覺了~

 

【造霧功能】(水氧機)


inadays_025

把蘑菇頭往上提就會打開、露出裡面的加水區。

所以拿的時候千萬不能只提著機器的頭,要捧著機器下半部的肚子部分,如果只抓頭部會整尊掉地上,萬一掉下去摔壞了就準備哭了。

 

inadays_028

加水加到這個MAX標誌的附近就好。

說明書有說,因為機器是偵測離子來判別,所以要加乾淨的自來水,不能去離子的純水。

蘑菇頭蓋子設計成要特定方向才能蓋上,如果打開了蓋不回去,向左旋或向右旋試試,角度對了就會自動蓋下去,千萬不要使用暴力拼命壓。

 

可以在水中滴入兩、三滴喜歡的精油,如果自己不擅長調配的話,Inaday's也有賣現成調好的防蚊純精油,淡淡清香讓人舒壓又防蚊。

伊西爾的小祕技是:白天出門開定時的除濕機,晚上回家很熱、要開冷氣的時候,再開造霧+精油來加濕,裡面有薄荷精油隨著噴霧震動噴出之後會感覺更涼。

因為伊西爾和豌豆都有過敏,需要每天保持一定時間的低溼度抑止塵蹣增生,但是過度乾燥的空間裡人又會不舒服,(我不能跟運轉中的除濕機待在一起,會過乾到頭痛、暈眩。然後除濕機我應該可以改天再發一篇開箱)。

 

inadays_029

開始造霧囉~噴出的水氣正在努力為室內加濕。

ㄧ機多用很划算,白天人不在的時候放臥房捕蚊、晚上人回家可以加濕+薰香,睡覺時可以放客廳捕蚊,不用買兩台占地方。


豌豆聞香中。
伊:有沒有好香?
豌豆:有!

 

 

有人說:說明書是工程師的情書,所以每次都要先來看一下說明書再使用。

 

看這些精美的圖示,我想,稱這是美術和工程師的心血結晶都不為過。

 

 

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疑難排解,通通寫在這本美美的小冊子裡。

 

 

 

防蚊貼片,外出貼在衣服上使用。

當媽的就知道,討厭的蚊子最喜歡叮小孩的臉!尤其是眼皮被叮到腫一大包,看了都會心疼。偏偏噴劑都不敢噴在可能噴到臉的地方,這時候就要靠防蚊貼片,貼在胸口或是背後衣領下方。

真正的夏天還沒到,豌豆還沒被蚊子侵襲,因此也還不清楚這貼片到底好不好用,等更熱一點再來補使用心得。

 

防蚊噴霧,味道算是蠻溫和的。

伊西爾噴在皮膚上最後會剩下淡淡的土肉桂的味道,但是維持蠻久的,一樣是等更熱一點再來補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