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鹽薰香01

之前伊西爾看到有香民分享用鹽薰香的妙招。
通常擴香的時候都會在薰香台或是擴香石加入水,所以就是用鹽代替水。
好處是薰完之後,剩下的鹽可以拿去洗澡。

海鹽薰香02

精油薰香和香精薰香不太一樣的是,精油薰香完之後常常剩下一些不易揮發的大分子。
我用的是擴香石,所以就會在底部留下一層薄薄的油,都定期要用酒精去擦乾淨,不然以我房間的高落塵量,都會黏了一堆灰。

海鹽薰香03

於是我也興沖沖跑去水族店買海鹽,但是莫名其妙買回來的是號稱無污染的海水素,而且一包要一百。反正之後自己要拿來洗澡,海水魚都可以活得好好的,我的皮膚應該不會這樣死掉,總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它薰下去了。
但是香民是說,其實用普通的粗鹽就可以了,不需要用到海水素,我下次最多用廚房的精鹽,不會再這麼討債了。
--價錢:海水素>精鹽>粗鹽,功用:拿來洗澡的話都差不多。
不得不說,香味非常的濃,我想這是因為鹽的比熱比水高,所以揮發的效率更高。所以一邊要被濃重的香味溺死,一邊非常滿意房間很香(被踢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香 精油 浴鹽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