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油的時候本來想抽佛手柑,我也以為我抽到的是佛手柑
心裡一邊想著:不對啊,我要的是佛手柑,一邊把西伯利亞冷杉放回去
抽了第二次還是它
那好吧,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誤)

然後就繼續抽跟它作伴的精油,抽到了茶樹,才是我找了很久的佛手柑
心念一動,突然想到了伊蘭
其實非常喜歡伊蘭的味道(第一隻入手的精油)
忘記在哪裡看到有人說,喜歡伊蘭的人其實很缺愛(苦笑)
有時候覺得搞不好因為這樣,所以感情才總是不順
以前心理學有學,缺愛的人在處理情感關係上,不是特別開放就是特別閉俗
一種很積極的要,另一種很吝嗇的給,這是題外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加伊蘭進去
茶樹和伊蘭加在一起的時候,對我來說有時候是催淚劑
(也許是被茶樹給嗆到也說不定)

但是今天突然覺得心裡莫名的空
(雖然房間還是很亂,我很常在整理東西的時候薰香)
而且又莫名的很清醒(明天要上班的人應該要準備去睡覺了)

翻了一下精油圖鑑,西伯利亞冷杉對應的心理問題是:成長的孤獨
成長,孤獨
人總是孤獨的,活著就必須孤軍奮戰
如果有什麼不想說的話,那就誰都不要講,連日記也不要寫
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就算埋起來,多嘴的蘆葦也會走漏風聲
孤獨某方面也是不信任
不信任他人,或是不信任自己
孤獨是果,不信任是因,因果相疊的惡性循環
要從中間砍斷的話,只有從信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