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般向問題

‧請問從哪得知VOCALOID系列?
 忘記了,但是很確定是從大哥入門


‧請問對VOCALOID系列的最初印象是?
 大哥好萌,初音?我好像有見過?


‧請問你首先認識到的,是VOCALOID中的哪位?
 大哥


‧認識的契機是甚麼呢?
 在網路上亂逛發現的


‧有特別喜歡的VOCALOID嗎?
 大哥命!!
 其實全家都蠻喜歡的啦…連茄爺不那麼排斥他了(他很無辜,只是我莫名對他沒好感…)


‧你有入手任何VOCALOID嗎?如果沒有,會想要買嗎?
 我全家都想要…(喂!)


‧如果有VOCALOID想讓VOCALOID唱什麼樣的歌呢?
 很多很多,一時講不完


‧你和VOCALOID,有著怎樣的關係?
 就…暗通款曲的關係(羞奔)


‧請問你平常有在玩音樂嗎?有玩DTM(Desktop Music)的經驗嗎?
 有一點,不過本身是個音痴,所以玩得不怎樣。


‧會因為VOCALOID而想成為職業音樂人或同人(包括音樂或圖像文字方面的同人創作)創作者嗎?
 承上題,是業餘中的業餘(笑)


‧假如你的VOCALOID作品(歌曲、歌詞、圖、PV之類)完成後,會考慮投稿到網上嗎?會的話多數在哪裡?
 就…NICO、YOUTUBE吧


‧有參加PIAPRO嗎?如果有,主要目的是什麼?
 有,但是不常去逛… 


‧有上影片相關網站看VOCALOID相關作品的習慣嗎?
 有


‧有喜歡的作者嗎?
 通常記作品,不記作者


‧最常聽哪一類的曲子(例:原創、翻唱、捏他等)?
 調教得好的,曲風對我味的都聽


‧你中意的VOCALOID歌曲是哪首?請舉一例。
 這題目範圍太廣了,我講不清楚,通常我有介紹的都是我喜歡的(不過很多還沒貼…)

 
‧請舉出所有歌曲中中毒最深,一直唱著不停的歌詞?
 愛即戰爭的"君の守るよ、これは戦争..."
 

‧還有,你有多久沒有聽到真人唱歌了?
 每天都會聽真人的歌。


‧會想要擁有VOCALOID系列的週邊商品嗎?(例如漫畫、模型、遊戲等等)
 我想要一個真人的大哥…(去死)


‧會希望VOCALOID系列動畫化嗎?為什麼?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如果做得不好整個超冏


‧請問你會希望VOCALOID系列出中文語言體系嗎?為什麼?
 希望!但是要看音源提供者的聲音怎樣


‧你對VOCALOID的同人和商業之間的矛盾有什麼看法?
 有些東西不要看得太清楚比較好…


‧請一起以愉快的心情去猜猜CV03的聲線會是什麼感覺和擅長什麼類型的歌吧。
 CV03-LUKA已經出現了…是表面沉默寡言,但是內心澎湃的女孩。



(二)同人問題

‧認為VOCALOID之間的關係是什麼呢?
 大家庭,有海外親戚。隔壁住了一個變態。


‧VOCALOID之間,你有認定的CP嗎?
 鏡音雙子,茄爺和巡音微妙的單戀關係


‧對VOCALOID系列的同人設定有什麼看法?
 很有趣,大家的妄想逐漸補完了這些孩子們。XD


‧你所知道的VOCALOID衍生角色有哪些?有特別喜歡的嗎?
 KAIKO、AKAITO、帶人、弱音、亞北、重音…好多好多的衍生(暈)
 很想調調看KAIKO,可是都調不出我心中的感覺…(MASTER失格)


‧CV03出來了,你(希望/覺得)他/她是個怎麼樣的角色?
 巡音啊…就是那樣子啊,其實內心有S女王的潛力,我覺得


‧(接28題)你認為他/她代表(顏色/物)是?和其他成員的關係?
 粉紅色,桃子(就算大家都說章魚、鮪魚,我還是認定桃子)
 從國外回來的親戚,是初音他們的表姊。


‧你心目中的MEIKO是杯酒派還是燒酒派?酒名呢?
 我覺得她什麼酒都好耶…啤酒也很合適。


‧KAITO最喜歡的哈根打死是什麼口味?
 巧克力、抹茶。其實只要是冰他都好吧?


‧諸如壓路機和橘子或香蕉等ITEM、你所認為雙子的代表物是什麼?
 不然還有啥?


‧把KAITO的圍巾扯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會非常驚慌吧,又羞又窘這樣(喂!夠了喔)


‧同上,要是把RIN的蝴蝶結拔下來呢?
 她會賞你上勾拳。


‧在疾駛的壓路機的前方,被追逐的人是誰?
 除了MEIKO之外,誰都有可能。
 

‧MEIKO姊姊的上圍請稍微目測一下大約是幾CUP?
 C或D吧?


‧跟KAITO共進晚餐的話,整瓶正露丸和整箱業務用冰淇淋你會選哪個?
 我看大哥吃就好(幸福~)


‧你認為MIKU最喜歡的蔥料理是?
 整根卡滋卡滋的拿起來咬。
 

‧鏡音雙子私底下的感情好嗎?
 很好啊,都在想怎麼整其他人…(默)。


‧閉上眼睛想一想,大姐的劉海分邊是左邊還是右邊?
 右邊…吧?


‧一早起床時你猜VOCALOID當中誰整理服裝儀容最慢?
 MIKU,但是她會比別人都還要早起


‧最希望看到VOCALOID當中誰和誰互換衣服?
 都還好耶,沒有特別的感覺


‧當MEIKO突然發出了蘿莉聲之時你會?
 MEIKO好厲害啊~演技真好~


‧MIKU的頭髮到了半夜會發生什麼事情...?
 MIKU熟睡的時候,頭髮會變成觸手,有人靠近就抓住綁起來


‧打開VOCALOID的冰箱裡面滿滿的是?
 蔥、冰、香蕉、橘子、桃子、啤酒。隔壁家的冰箱塞滿茄子


‧當MIKU甩蔥甩到一半手滑會發生什麼事?
 飛出去,釘在牆上


‧LEN跟柯南到底有什麼關係?
 沒有吧


‧你認為KAITO失業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發生什麼事?
 很努力地到處找工作,MASTER或其他人拿冰給他的時候,會淚眼汪汪的抱住那個人。


‧承上題,其他的姐弟妹若失業又是如何呢?
 MEIKO會去比賽拼酒,賺獎金
 MIKU去種蔥、賣蔥
 RIN.LEN大概開著壓路機到處跑來跑去吧,讓其他人屈服在他們的淫威(啥?)之下
 LUKA會去找新的工作,像是助理什麼之類的


‧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初音變成弱音你會怎麼做?
 好吧,弱音,我們開始練習吧。


‧要是有一天打開電腦發現KAITO變成BAKAITO你會怎麼做?
 我會哭出來。把我的大哥還給我啊~~~


‧你認為VOCALOID各人穿什麼內褲?花色是...?
 MEIKO穿黑色的內褲
 KAITO穿藍色格子的(三角或四角不定)
 MIKU綠白條紋。
 RIN穿白色純棉上面有咖啡色的小熊圖案
 LEN穿綁帶式的白色四角褲
 LUKA穿粉紅色的內褲
 茄爺穿兜檔布


‧如果大家喝醉了分別會如何?
 MEIKO會拼命逼人家喝酒
 MIKU會吐
 RIN和LEN會四處大肆破壞
 KAITO會睡死
 LUKA沒有醉,但是要拼命抵抗MEIKO的灌酒
 茄爺會裸上身開始跳奇怪的舞


‧VOCALOID之間誰的戰鬥力最強?最弱的是...?
 除了KAITO之外,大家的戰鬥力都很高…


‧卑怯戰隊裡面你最不能抵禦的卑怯招式?
 貓和大哥


‧相反的你認為卑怯戰隊的致命弱點是什麼?
 適應裸體圍巾這攻擊之後,(KAITO你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