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收裡面

忍者kaito
忍者的kaito~wwwwwwwwww



惡之忍進行中...
終於把旋律和歌詞搞定了...(擦汗)
就剩下調教了(這才是會花最久時間的地方...)
漢字好多不會唸...比小學生還不如
不過自從娶了大哥之後,我認得了不少漢字
啊啊,佐助,這大概是我對你最大的怨念爆發吧?

雖然大哥的音域很廣,不過master的應用範圍很窄...
說真的,原曲高音的部份,連唱起來很好
大哥唱起來就怪怪的(因為master不會教...掩面)
而且一想到那是佐助,就沒辦法放高音的大哥下去
所以現在是擅自降key了,但是降得很微妙,只降了三度
音高整個聽起來比較ok了,那就可以慢慢下去教了
現在比較擔心後製混音的部份了,希望不會合不起來啦...

不過教惡之忍讓我感到很sad...那個歌詞很sad,故事也很sad
調了數值想盡量讓大哥有佐助的感覺(不過子安的聲音我調不出來啦)
這兩個傢伙我都很有愛,不管是大哥還是佐助,都覺得好捨不得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