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畫法是用柔光筆刷
因為我不曉得,稍稍打暗一點柔光到底要怎麼畫,要嘛都是一下變暗太多
所以只能從亮部開始下筆,每疊一筆都會稍稍打一點亮,一路壓到暗
素描很不好的我還這樣畫真是找死
以後還是乖乖用低透明度慢慢疊吧......等級高一點再來挑戰這種畫法......



今天終於和氫氧去看了海角七號

其實台灣拍得出好片的嘛!!

音樂很好聽,而且連繫了整部片子
在人物的情感表現上,其實也蠻細膩的,但又具有喜感
美中不足的是,女主角跟男主角的愛情進展也太突然了!
感覺好像是在我不曉得的某個時候,偷偷按了快轉鈕
而且,其實....一開始男主角是我最討厭的那種...
任性妄為、逃避現實、應該去做的分內工作卻蓄意逃避
然而人總是會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不過說真的,裡面我最喜歡的腳色,大概是那個很謎樣的彈鋼琴小妹
那句"如果你劈腿就去死一死"的歌詞實在是太GJ了!!
這部片子之後,我對於台灣也比較有信心一點了,台灣不是沒有人才,只是看肯不肯花資源
說真的,海角七號這部片比某些好萊鎢好看多了
雖然有些部分交代的不是很完善,不過這一點點小瑕疵,我可以用"故事沒說的總是比說出來的多"帶過


但最近看到這樣勵志的片子,總會令我不知如何是好

"What am I ?"
and
 "What am I doing?"

說真的,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越是想去證明自己些什麼,好讓世界認同,越是想不出自己到底有些什麼可以提出證明
我看不到未來到底在哪裡?
也看不到我正在做的事情跟未來有什麼正相關

脆弱的平衡正在崩塌

家裡的人總以為我自有主見、不會迷失,其實我根本毫無頭緒
只能在伸手不見五指且冰冷的海水裡孤獨地泅游著
然後無線電傳來說:"你的目的地好像近在眼前,應該是正筆直前進"
多麼美麗的誤解~而我卻懦弱得無法澄清:"其實什麼也不是"

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悲觀?
冬天可不可以不要來?
行動力可不可以多一點?
欲望可不可以少一點?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