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水彩並不熟
佐助的鐵手,我畫起來像Poly (眼神死了)
然後手裡劍沒有威脅性...
佐助我這麼喜歡你,為什麼你這麼難畫?
小幸你的臉好跩,其實是被筆頭附身了吧?(大誤)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我聽到佐助的一句配音:

"旦那、要活著回甲斐啊,別忘了。"

豋場人物->猿飛佐助

(佐助你忘了一個 "一起" !! )
(↑看到上面那句話的人......應該知道最愛虐角的我在想什麼....)

那句我重播聽了好幾遍~佐助~!!
一整個大萌!!(翻滾)
我可以感受到我內心的小宇宙在燃燒
難以言喻的感受

佐助其實我還是對你很有愛的啊!

子安你明明是個變態,為什麼配佐助可以配這麼好?
姊姊我明明對佐助還是很有愛,為什麼都畫不出來?
可惡啊...
如果政宗本會寫到真田的話....
一定.........一定.......
(不過現在都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