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請慎入


很多事情,我不想說
人總是孤獨的生,孤獨的死
我的孤獨不會比其他人的孤獨來得孤獨
但因為我就是我,所以我只在乎我自己

我想離開這一切,可是我沒有權利
人啊,總是會不知不覺愈要愈多
如果刮肉剃骨可以斷盡一切,那就這樣吧

我不想再吵了,很麻煩
也不想管了,很麻煩

人啊,一向都是很在意他人眼光的
儘管三心兩意、優柔寡斷
只要是決定的事,就不會再改變了
這一次,是我對自己說好的樣子
默默地,在心中下了決定
也許要過許多年之後,才會看見
別人怎麼說,我不想管,仁至義盡
若要無情,便會到底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天地雖廣,無可安身之處
繞樹三匝,無枝可棲
渡洋萬里,力竭而殆

也許這就是我選擇面對這局面的方式.?

今天才想說要把事情往正面想,不然症狀會愈來愈重
好吧,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因為有苦難,所以可以創作更加深刻的東西
這就是磨練吧?
人總是要經過背叛,才懂得防備

人人心中都有一座紫禁城
久米田康治說:"我的心有兩扇門,第二扇連我也打不開。",我想我懂

因為沒有值得留戀的東西,所以,我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