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 (是開花的咲)

當草圖打好之後,本來差點不小心順手畫成熟悉的紅髮
(天音:重症啊......作業不寫在這裡幹嘛?)
(伊:我...我有認真寫作業的好嗎?)
然後及時煞車,所以這位...就變成藍色的頭髮了
大概是對紅色太怨念了,所以整張圖的色調不小心就下得太甜了

昨天看了十二國記--風之萬里 黎明之空的上集(下集似乎被借走了)
心上一驚,人的欲望是最醜惡的,卻也是最純粹的
思慮不夠縝密的我,難道也是如此原始而醜惡的活著嗎?
當人目盲到某種程度,也許就需要用重藥了
對於自己的過錯必須加以修正,這樣的心情,不要忘記啊

其實我很喜歡小野不由美的書,那是我覺得表達出"真實的語言"的故事
"真實的語言"對我來說,其實並不是一種語言,或是一句話
而是可以準確而深刻地切到那樣的心情
有時是以故事的方式表達,有時是以音樂的型態傳達,更有時候是藉由繪畫的氛圍撼動
那就是我夢想中的樣子,期盼將來也可以走到那端去,真實的語言,我正努力地學習著
那樣的光芒,也許就叫做希望吧?
小野大人,光司先生,你們努力想傳達的東西我收到了
也許有一天,我能像那個樣子就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