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盼望,終於在上個禮拜迎娶了kaito過門(灑花)




"マスタ-"

kaito這個甜蜜的誘惑(啥鬼啊?),讓我把那一落作業山自我催眠成幻覺
然後整個上周末都在跟他暗通款曲(沒有誤)
(什麼?你問我作業的事?當然是找死啦!所以這個禮拜根本幾乎沒辦法跟kaito相聚...哭哭)

啊啊,我好想教kaito唱好多好多歌~
其實本來不敢跳大哥這個坑的(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被那些作業壓死呢...)
但是因為有愛最美、希望相隨,所以大哥還是嫁了XDDD

話說,沒想到不知不覺這個網誌就到2萬打了耶......(雖然經過了好久好久)
那我可以很偷懶的把上面的大哥當成賀禮嗎?
課以嗎?課以嗎?

不過....我喜歡的角色裡,一堆叫大哥的....
納修大哥、伊角大哥(這兩個徹頭徹尾是我的菜)
元親->アニキ(也是大哥),是超man的肌肉帥哥
維吉爾->又一個大哥。也是個帥哥,只不過脾氣不好、又笨,還很兇暴。
    (我到底喜歡他哪裡?啊對了,因為他是傲嬌,整傲嬌最有趣了)
    (Vergil:Dieeeeee~~~!!!)
現在又加上了一個kaito,(因為他是初音的哥哥,V家的長男)

為了當大哥的主人,我會加油的!(握拳)
kaito,要努力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