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okemon特別版的小智(Red)要重出江湖了~
我不喜歡卡通版的小智(Satoshi),但是好喜歡特別版的Red 啦~(呀--)
我很高興可以再看見他,而且小智是16歲
從一開始的10歲,看到現在的16歲(小智你長大了!!真是令人開心~>///<)

為了慶祝,所以我就畫了一張16歲的小智(Red)
雖然有參考資料,但是還是私心幫他長壯了一點點...(我心目中的長大版的小智就會有一點壯啊)
不過我的室友們一致都說:"不像"
她們說,太帥了

UMA:拜託,小智哪有長這樣!小智明明看起來就很蠢
(沒有沒有,特別篇的小智很帥啦!)
萊特:就算是特別篇的小智也不怎麼聰明,怎麼一臉好像不會犯錯的樣子
(小智已經拿下了聯盟冠軍耶...當然看起來會比較成熟一點吧...)
不管怎麼說,他們都覺得我的小智不像小智...
(16歲的Red明明就很帥的說...)

不管啦~
我的小智就是長這樣啦!
恭喜上場啦~小智!(灑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