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歌單畫稿終於出來了

這些是我在生青鳥這本時的背景音樂
其中大推薦 彩虹樂團~的Blurry Eyes
可以說是青鳥本的首選NO.1

其實青鳥本的氣氛營造都是彩虹樂團的輕搖滾和周杰倫...
(就是因為這樣,男人才會越來越陰暗嗎?該不會宅男本還是要繼續用周董的歌?我不要~)
那時候畫稿畫到周董不知所云的歌詞都會哼上幾句
(我還是選全英文和全日文的歌好了)

說到青鳥本...
喬治竟然說我的青鳥本是BL本!?
真是讓我大感震驚...!!
唉唷喂呀...小豆苗你沒有清譽了...
女生看都說是一般向,怎麼男生看就變BL本了呢??
我不懂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