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BASARA一二代官網上感興趣的東西全部抓下來了
一代幸村的op讓我反覆看了好幾遍
最後眼神死了的佐助實在是好可愛啊啊啊啊~!!(まあ~やれやれ~)
可愛的不得了啦!佐助~
害我每次看到那邊都在電腦螢幕前面尖叫:佐助~佐助好可愛~(>///<)
張開雙臂飛奔武田大叔的幸村也實在是好可愛!(狗狗,搖尾巴~)
幸村ちゃん~你小時候應該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吧?(現在還是很愛撒嬌啊...)

小時候的幸村好可愛喔~(臉紅倒地,滾來滾去)
太過分了...幸村你犯規啦...
(我受到萌攻擊了!幸村,黃牌一張!)
好可惡...好可愛唷................(倒地)
可惡...佐助~你家旦那犯規啦!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小幸村一臉認真:不可以說弁丸可愛,弁丸是男子漢!)
可惡...到底是怎麼養出這樣的小孩的啊?
好笨!!可是好可愛.......(掩面再倒)

結果今天上班的時候,休息時間很high的在公司裡畫了男子漢弁丸
(只是回來一上色就發現作畫崩壞了...orz)
試著畫了一堆一堆的小幸村...但是,我畫的一點都不可愛(仆)
怎麼看都是死小孩,想巴他的頭...(我揉,扔!)
不知怎麼的,就是少了那種"傻傻的,好萌!"的感覺
我要那種會想用力飛撲過去,抱起來拼命蹭的小幸村啊啊啊啊啊
(然後蹭到他要哭出來,還硬撐自己是男子漢.....可惡...好可愛喔...///)

真田主從...好可愛好可愛唷...(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