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女孩和一個男人的故事。

女孩是一個平凡的女孩,長得普通,個性也普通,就是一個到處都可以見到的普通女孩。
男人是一個平凡的男人,並不是個美男子,但衣裝之後看起來還像個人樣。

有一天,這兩個人相遇了。
相遇之後的24小時中,女孩愛上了男人。

男人每天帶女孩出去玩,逛街,看電影,吃飯。
男人每天對女孩說24次我愛你,送她一朵紅玫瑰。

女孩從來不懷疑。

他們認識的第24天,那天是情人節。
他們出去玩了一整天。

男人對女孩說了那天第24次的我愛你,還買了第24朵紅玫瑰。
然後,他們分手了。

男人說,就算我送了24朵紅玫瑰,每天說24次我愛你,也不代表我真的愛她。
男人24分鐘後將女孩徹底忘了。

女孩說,就算我沒有送真心巧克力,也不曾說過我愛你,但不代表我不愛他。
女孩將24朵紅玫瑰作成乾燥花,紀念她死去的愛情,然後哭了24天。

當鐘敲饗24下,灰姑娘的美夢就醒了。
愛與玫瑰與情人節。

-----------------------------
最近都在畫繪本
這個應該會有繪本的草圖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