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人亂聊之後
佐助在我心中越來越往"好媽媽"的道路前進
佐助!你的形象是怎麼回事!?
我室友看了這張塗鴉之後,下了一個評語:佐助真是越來越不MAN了

糟糕了我...真的好糟糕!(掩面)
就算是越來越主婦化的佐助,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呀~!!>///<
而且是越來越喜歡
一天到晚都在寫佐助的文

我真是糟糕了...怎麼會這麼糟糕!?

(佐助:旦那,你如果叫帥氣如本大爺媽媽的話,本大爺可是會揍你的喔!)

佐助在我心中其實還是很MAN的啦~
只是MAN和主婦化是可以並存的啊XD
我真是越來越糟糕了...
佐助~你的形象啊~~~(再度掩面)

話說...小十郎也好適合穿主婦裝的說...
啊啊~主夫化的小十郎也好棒啊...(妄想萌發!)

小十郎真是個當爸爸的好人選啊~
(小十郎先生,你願意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嗎?XD)<-開玩笑的,不過我很認真XD
會種野菜,人又帥氣,還很可靠
犯錯的時候會溫和而堅定地指出你的錯誤,提出解決的辦法讓你參考
如果沒有小十郎的話,政宗樣大概要變野馬了(歷史上的也是)
(若是沒有片倉景綱,伊達政宗說不定就會變成織田信長 BY德川家康)
有小十郎在的政宗樣,是我喜歡的帥氣政宗樣啦~>///<
小十郎~(大大心飛撲)

佐助,不要太寵你家旦那啦~
小孩子會越寵越笨的說(幸村已經夠傻了啦!)
(說是這麼說...可是拿他家旦那沒輒的佐助我也好喜歡~>///<)
對佐助的愛真的很多...是很多很多的那種多法
哎呀哎呀~


PS:大方教我~要怎麼把鉛筆線掃得很漂亮~
每次掃進去,鉛筆畫都變炭筆畫@@"
我不要連鉛筆都是焦筆啦>_<
真的好懶得每張圖都要上線啦...上一上就開始給它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