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

(販售會前夜,家庭代工地獄)

Eddie(死抓著伊西爾的襪子):喵~~喵~~~~(譯:乾媽~~理我一下嘛~~)
伊西爾:..................(爆想睡)
    .....走開!噎迪迪~你很壞耶!乾媽很忙,不要來煩我!
Eddie(一直抓):喵~~喵~~~(譯:乾媽~乾媽~)
伊西爾:.....走.開!
Eddie(繼續抓):喵~~喵~~~(譯:乾媽快陪我~)
伊西爾(爆青筋):走開!

(伊西爾踢發動!Eddie受到10點損傷,Eddie落荒而逃)

伊西爾:溫柔的乾媽你不要,偏要乾媽揍人
UMA(大笑):你看起來好像李連杰之類的~中國功夫的伊西爾~
伊西爾(爆想睡):啊?有嗎?

--------------------------我是劇場換日線-----------------

UMA(大笑):唉唷!我跟你說喔!你那天踏散Eddie的表情超經典的!超好笑!
伊西爾(茫然):有嗎?
UMA:真的啦!中國功夫耶!可惜我手上沒有像機,不然一定拍下來給你看
伊西爾(摸摸自己的臉):嗄?什麼表情啊?我也想看看~
UMA:沒關係,下次再拍就好了!我發現你快睡著的時候特別有攻擊性耶!
伊西爾(冏"):那你要等到我連續好幾個禮拜天天都熬夜,然後又不能睡的時候
      不然我一般都還算有克制力
UMA:沒關係!反正大四嘛!那天一定會等到!(總有一天等到你~)
   不然就叫Eddie天天去撞你的門,把你吵起來,這樣就可以拍到了XD
伊西爾(仆):總覺得好悲哀喔...
      真是的!噎迪迪很怪異耶!溫柔的乾媽不要,偏偏要揍人的乾媽
萊特:Eddie說:"我想要溫柔的乾媽,餵我飯吃的馬麻,遠離我的慧耘阿姨"
   然後他只得到,凶暴化的乾媽,大車輪的馬麻,還有充滿愛的慧耘阿姨
                        (↑怎麼一個比一個恐怖啊~抖~)
UMA:誰叫他是隻M貓(M貓~M貓~你是隻M貓~)
伊西爾:這我能說什麼呢?
萊特(嘆氣):唉...我養了一隻悲哀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