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歌的開首也無法唱出
CAN'T SING EVEN THE BEGINNING

Words and music by Yutaka Ozaki

悄悄地閉上雙眼的我蹲在馬路旁
向著黃昏的陰影伸出手欲有所求
建築物滿是塵埃,我嗅到威士忌的氣味啊
我心中追求的東西,一個也沒有反映出來啊
你所彈的鋼琴,仍舊充滿不安
在這城市中,刺激太強烈了,我的心漸變得遲鈍起來
緊抱著你不想離去
想繼續燃點愛之光

喉嚨乾涸難耐,要奔跑至筋疲力盡嗎
獨自一人流著汗,沒有人會看我一眼
在侷促悶熱的倉庫中,我得到三十分鐘的休息
吃著飯填飽肚子,把手伸向不可及的窗子
為了那微薄的薪水而幹的兼職
在這城市中,要尋找歡樂,就只有靠金錢啊
為了你,要我死也可以
我一直堅信愛就是一切

身處這都市的我們,還是入世未深
枉費熱情,帶著無法被理解的身影
每當走出門外,就總是在街頭流連
那裡有著無法取得甚麼,一無所有,連歌的開首也無法唱出的我啊
到達車站的我,坐上常坐的尾班列車
醉漢在自言自語,說自己處身此城市,在欲望中逐漸崩潰
想守護你不受城市傷害
想繼續燃點愛之光
緊抱著你不想離去
想繼續燃點愛之光

------------------------------------------------------
我帶回來的精選集有13首歌,每首都貼嗎?
有點太超過了

其實我覺得,阿豐,是很不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因為他無法容下謊言

每個男生的心中都有個公主
然後依照那個公主的形象去尋找愛情
他的公主他的愛
雖然有點殘酷
不過,不知道他的老婆是不是他在找的那個人...
如果是就好了...
只要他幸福就好...

想知道多一點他結婚之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