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冬天的離開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傍晚車窗外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裏受傷害
我看著路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我的謎底會解開

-----------------------------------------------------
當你遇到挫折時,最不想讓他知道,怕他擔心的人
還是,那個最希望他站在你身邊,一起度過難關的人
到底
哪一個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每次講到難關
我都會想起小櫻那句:這次,就請你們好好看著我的背影吧

我想,我大概是那種最希望他待在身邊,和我一起解決難題
但如果可以,卻又怎樣都不想讓他知道我有困難吧
換言之,如果一個人撐的下去,我就撐下去.
但是沒辦法的時候,會第一個告知的人
不論是心情,還是實際上的問題,或是任何的一點小事
那個人,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因為我可以信任他,絕對不會背叛我
也可以因為他而得到勇氣,因為他而安心
因為他而平靜,因為他而溫暖

唉...就是那句,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
算了算了,應該是最近太累了
才會去想一些有的沒的
加油!加油!只要熬過這陣子就可以了!
我一個人也是能過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