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Y

Words and music by Yutaka Ozaki

Shelly 我不斷地跌倒,到達了這種地方
Shelly 是我過份急躁嗎?胡亂地將一切都捨棄
Shelly 那個時候是夢。雖然我是為夢而活著,不過
Shelly 就如你所說的一樣,這是不清楚是金錢還是夢的生活

我那不斷地跌倒的生存方式
有時候是靠難看的樣子才支撐著的

Shelly 請溫和地斥責我,然後請緊緊地抱著我
  因為妳的愛包容一切
Shelly 到了何時,我才能爬上去
Shelly 走到何地,我才會到達
Shelly 我要歌唱,對著我應該愛的一切

Shelly 在陌生的地方 與人相會,該怎樣做才好呢
Shelly 因為我是走失了的人,所以無法像妳那般漂亮地笑
Shelly 追求夢的話,連孤獨也不害怕啊
Shelly 一個人生活的話,是不可以讓人看見自己掉眼淚的啊

我那不斷地跌倒的生存方式
有時候是靠忍著眼淚才支撐著的

Shelly 我根本不想受到甚麼憐憫
  因為我並不是甚麼喪家犬
  我正在去步向真實
Shelly 我能唱得動聽嗎
   我能漂亮地笑嗎
   我的笑容顯得卑躬屈膝吧
   我沒有被誤解嗎
   我還是被呼叫為笨蛋嗎
   我還是被憎恨嗎
   我有被愛的資格嗎
   我一定沒有錯嗎
   我正在步向真實嗎

Shelly 到了何時,我才能爬上去
Shelly 走到何地,我才會到達
Shelly 我要歌唱,對著我應該愛的一切

Shelly 到了何時,我才能爬上去
Shelly 走到何地,我才會到達
Shelly 我要歌唱,對著我應該愛的一切

---------------------------------------------------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第一次聽阿豐的歌會聽不下去
甚至把它封印快二個月
因為聽起來太令人悲傷了
剛玩回來的,開開心心的我,承受不了

聽這首的時候
覺得他好像唱著唱著隨時都會哭出來的感覺
阿豐是永遠的異鄉人
渴望被人關愛,又害怕與人接近
他太纖細了
纖細到一點點的錯誤都會傷害他
然而
這世界本身就是個錯誤

不知道他到最後有沒有找到那個人
那個可以支撐他.守護他的人
守護,就是絕對不會背叛

因為阿豐是阿豐
所以他的脆弱也是可以接受的
人就是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