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伊西爾接豌豆時跟保母說:「豌豆聽到哆啦A夢的歌,或看到看板會喊著A夢衝過去。」

保母顧左右而言他,急忙換話題說:佩佩豬好像很紅,她都不知道。

而且豌豆還認得海綿寶寶,拿到海綿寶寶的氣球會很興奮的喊:「寶寶耶。」(伊西爾有跟保母特別講過,不要給小孩看海綿寶寶,那個是給大人看的,對小孩的教育不好。小孩不會懂什麼叫諷刺,他們只會模仿) 。

之前也有針對小朋友看電視的問題跟保母討論,(本身不喜歡豌豆看電視,伊西爾家沒電視,自己也不看)。

保母回我:「妳太禁止的話,以後小孩跟不上流行會被排擠。」

我覺得以後的事情,以後再看狀況,我現在就是不想讓豌豆看電視。

而且這跟當初說好的不一樣,一開始如果跟我說:「沒辦法喔,一定會給小孩看電視」。

fine,我自己判斷,但是一直都跟我說沒給小孩看電視。

我沒有說一定不能看,重點是看什麼?時間多久?

一開始就說過很care電視這個點,可以明白講跟家長討論吧?

放巧虎或是放波麗之類的,時間有控制我也能接受。

這個樣子我不知道豌豆一天到底看多久?看了什麼?

 

總之老木不開心,但是老木說了,而且老木想換幼稚園。

 

<平衡報導>

豌豆的保母其實照顧豌豆是顧得不錯的,就是電視這個點跟我的理念相差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