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an_ (39)
吃到一半的蒜味肉羹。
原本很有名的北門蒜味肉羹在姐弟分家之後,弟弟接續原本的北門蒜味肉羹,而姐姐自己出去開了一家改名叫傳承肉羹。不過根據一些宜蘭人表示:其實兩家的味道吃起來是一樣的,所以吃哪家都沒差,畢竟本來是一起經營同一家店。
而且假日到了當地,看到開了兩家店面的北門蒜味肉羹都大排長龍,實在是沒有心情去人擠人浪費時間,個人並不覺得大排長龍的店就一定很好吃,而且我看過太多有名之後客人變多,品質就下降的店。於是就多走幾步路到傳承蒜味肉羹。這家一樣是人很多,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子,不過跟北門蒜味肉羹的人龍比起來,算是好太多了。
這碗蒜味肉羹的蒜味非常非常重,說實在,本人並沒有很喜歡辛辣味重的食物,以前是蔥薑蒜韮和辣椒一律不吃,所以蒜味肉羹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對我的味,不過肉羹的肉還ok,其實只要不那麼蒜味應該還可以接受,但是沒有蒜味的蒜味肉羹還是蒜味肉羹嗎?
喜歡蒜味的朋友,這家蒜味肉羹其實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如果真的非北門蒜味肉羹不可的話,還是在非假日去會比較好。


Ilan_ (40)
肉捲
這是我來宜蘭最後悔點的一樣東西,我本來就不喜歡吃這種東西,而且裡面的調味不知是黑胡椒還是大蒜加得非常多,對我來說非常辣,而且又是用炸的,我對於炸物的油感是非常在意的(其實還蠻挑剔的),總之這東西下次我不會再點了。
但是喜歡吃胡椒餅之類的人應該都還可以接受這樣的口味,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我不喜歡不代表其他人也不喜歡。


電話:03-933-2428
地址:宜蘭市舊城北路1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的宜蘭旅程點我
arrow
arrow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