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的問卷


1.話很多,大部份時候都是有話直說。但是遇到真正在意的事情,常常什麼都不會講,不然故意把真正的意思繞一大圈或是說反話。

2.一定要二選一又很難決定的時候,會兩個都不要,或是選之外的第三個。

3.其實不相信所謂永恆不變的事物,也不相信有人可以陪自己走一輩子。所以一直很怕我家傻貓死掉,如果小公主掛了,那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不過就算不相信有人可以走一輩子,還是會想找個人定下來,找一個暫時可以回去的地方。

4.判斷事情由三個不同角度看的想法,最後決定採用哪個想法。當然想法之間會衝突,所以裡人格常常在辯論,別人看起來是想東西想很久。

5.其實完全不想要生養小孩,有時候會想說乾脆去動手術吧,這樣連煩人的生理期都不會有,不過想到開刀很痛和後遺症就算了。

6.承第五點,所以遇到希望理想家庭結婚要有孩子的男生都會轉身逃跑,不想要耽誤人家。

7.這幾天其實在想,如果有信任度夠、可以照顧我又不會搞七捻三,不論我有沒有愛的話,要不要乾脆接受算了。感情可以培養,比起所謂自己的愛不愛,我還比較在意給我的安全感夠不夠、好不好相處,受夠了喜歡一個人還要提心吊膽,很累,還不如別這麼麻煩都不要算了。目前都還是會看感覺去判斷,不過哪天想開(也許是想不開)真的會跑去實行也不一定...。

8.其實很愛哭,不過幾乎不在人前掉眼淚,大概是覺得很丟臉吧?不過最痛苦的時候通常都哭不出來。

9.每次都說自己是大貓,身為大貓很驕傲(甩尾巴),不過大貓的朋友都說我大部分時候都不像大貓Q_Q。因為月亮和水星都在巨蟹,所以很多時候還比較偏水象。應該說,其實很希望自己像道地的獅子,看起來都是一身驕傲。

10.小時候貌似靈感體質,有時會無意識的做預知。電波少女,曾經走過電器(沒有定時裝置)旁邊,電器就自動開始運作。很怕鬼故事又愛看,然後被嚇到飆淚。

11.對於人類社會的潛規矩其實一點都不敏銳,如果沒有很明白的說清楚就會一直都是狀況外(這部份我大概跟理科的宅宅工程師差不多)。面對狀況90%的時候都是不知該如何應對,因為腦袋空空不曉得該怎麼辦,只好裝鎮定,所以有時候被人說很冷淡。

12.其實領地欲很強,我的東西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不要說動,連碰都不准碰。小時候非常嚴重(精神潔癖?),什麼東西都有自己專用的,專用的碗筷刀叉、專用的文具、專用的便當盒、專用的寢具組、專用的跟班(?),誰敢欺負我的人就準備找死。不打女人是我的原則,但是基本上不太喜歡動手,因為把男生弄哭了也很麻煩。

13.很久以前有被男性朋友(是普通朋友)開玩笑的求過婚(因為聽起來很隨意,所以是玩笑話)。但是我認定被正式的、好好的告白是0(無可救藥的浪漫派),而且只要沒講清楚就會搞不清楚定位(但是又打死不敢問orz|||)。

14.非常喜歡植物,但是也非常不會照顧,曾經把仙人掌給養死......

15.晚上睡覺都是縮成一團被阿泰(大隻的泰迪熊)抱著睡,嗯,不是我抱泰迪熊,是泰迪熊抱我XD(不過聽說這種睡法好像心理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樣子...),所以有時候早上起來都會全身痠痛(睡姿不良意味)。

16.莫名的對古老的東西感興趣,所以家裡買了一堆有的沒的神話集,大學的時候有陣子接了一個打工會接觸到大量央圖日據時代留下來的資料,因為看資料有時候會很入迷,還擔心自己會不會想不開變成民俗學者,但是我超討厭劉姥姥。高中的時候認識了一個也很喜歡古文明的同學(女),所以每次都被揪去看展,什麼希臘羅馬美索不達米亞埃及還是兵馬俑,一堆都看過了。這人每次一開口就是"親愛的",一開始很彆扭很不習慣,被叫久也習慣了,不過恥力不夠,要回喊回去有點困難。

17.看起很有條理,其實超級.不會整理東西,遇到不知道該怎麼整理的東西就會停下來放空。

18.其實看到我家貓都覺得她超可愛,然後就會對貓說:"妳怎麼這麼可愛。",語氣超甜膩(大笑),老弟每次聽到都說我在對傻貓性騷擾,(我明明就是很光明正大的表達我對小公主的關愛。)

19.小時候很喜歡躲在狹小的地方,像是衣櫃或是桌子底下,做惡夢的時候,最常夢到自己跑去躲的地方是衣櫃。但是實際上有輕微的密室恐懼症,大概是狹小的密室會讓我間接連想到不好的事。曾經有想過把自己塞進洗衣機,但是一想到會被當成衣服絞洗好像很可怕,所以一直沒有實行。

20.其實喜歡的休閒還蠻傳統婦女的,什麼刺繡啊打毛線啊,很要好的人會送自己打的圍巾(當作定情信物(誤),不過並沒有幾個人收到)。大學做專題的時候,有想過要不要轉去學織布,因為感覺很有趣。但是就是不愛做菜其實,很愛吃好料但是討厭做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