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很歡樂的kaito悲情歌XDD
必推也必聽!!
那段kaito唱:"我會努力唱歌的",master說:"又不是你在努力"
非常爆笑,可是好中肯啊!!
我也好想讓大哥唱出kaitoの本氣啊..........
雖然每次教大哥唱歌的時候,都覺得弱音幽幽地坐在旁邊.......
(大哥對不起,master我啊...........是個音癡啊!!(爆!))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唱出kaitoの本氣的........(希望啦.....)
請...請跟我ㄧ起努力吧! (這啥?告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ito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