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ssful Mission

林原 めぐみ

為了保護你 為了與你相遇而出生在這裡
張開眼睛的瞬間 開始旋轉的稜鏡

為了愛你而延續至今 為了與你擁抱而誕生
不管是虛幻或真實 全都在我心中
當心已被全然遺忘放棄的日子中 我也不認輸
溫柔和愛戀再一次回到從前吧

*像被操縱人偶的日子中 迷失在零和無限的空間
切斷纏繞住的線的力量 仍然在你心中沉眠

為了感覺這溫柔 無法忘記淚水而活
遙遠的記憶 是被設定好的機械系統

為了換回微笑 和你一起前進
無論愛或欺騙 都一樣收藏在心裡
相信人類就不會感到害怕 向前看
來改變明天

#被操縱的人偶的眼睛深處 編造的美夢在心中搖晃
捨棄已生鏽發條的勇氣 然後在我的心中覺醒

*#REPEAT
---------------------------------------------
這首歌是我在國中時候聽到
那是卡通機械女神的主題曲(當時每天必看的卡通)
那部卡通啊...其實我現在已經沒有很大的印象了
只記得最後快要結局的片段
敵對的法斯特,萬惡的法斯特
其實也不過是個可憐的孩子
在第一代法斯特的仇恨與怨氣下的犧牲品
被強迫洗腦前後的他真的是差很多啊...
(就像從金光閃耀的王子變成大王路易= =)

不過歌倒是很深刻
對於那時候的我,影響還蠻大的
那時候寫的詩都帶點相似的氣味.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到現在還是蠻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