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發現我都一直貼問卷
沒辦法,Q&A其實是最簡單的整理方式
以後再回來看,就比較容易抓到這個時期的想法wwwww


我的桌面


一、將您的桌面展示出來,並請說一句話:
  非常無趣的桌面

二、OS是哪種版本:
  XP

三、這個是你個人的電腦?還是公司或是家族共有的電腦?
  自己的

四、這是什麼桌布?
  XP最經典的藍天白雲

五、您會很常變換桌面嗎?
  不會~非常懶

六、桌面上的圖示有幾個?
  不多不少30個,非常好的數字
  唯一的一個word檔,那不是我的作品,是朋友的腳本
  很遺憾不能透露內容wwwww

七、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正常來說都是看不下去的,所以一段時間會大整理

八、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沒有吧,其實我桌面捷徑都放次常用的,還有最常用的備份
  最常用的都在下面開始旁邊的工具列,不用切換畫面,把小箭頭打開就行了

九、有為了填這個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啦...把一些不常用的捷徑砍掉了

十、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大家來秀一下自己的桌面吧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