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會為了被隱瞞了什麼,被欺騙了什麼而感到難過
現在都看開了,反正我也從來不會說出全部的實話

不是謊言,而是選擇不說
顧忌總是太多,考慮總是太多
你不問,我不說;你不說,我不問

最近面對發生了很多事情,同事說:你的脾氣太好,忍受太多
其實不是的,很多東西只是漠不關心
沒什麼好生氣的了,解決掉就好了

關上了背後的那扇門,從此不相干
反正我誰也不要,一向如此
理智和感性總是分開的

我的心是如此蒼老,蒼老得容不下時間以外的事物
我的立足點是如此遙遠,遙遠得就算同時對向走了999步,剩下的距離仍無法讓我走到那裡去
什麼都無所謂,反正我誰也不要
相繫再怎樣的脆弱,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