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稱呼?

伊西爾、本名、學姊(高中加大學的,算算不只組一個戰隊)
有朋友開口就叫我"親愛的"XD
高興怎麼叫就怎麼叫


--職業?

正在尼特與社會人士的叉路前徘徊


--今天早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沒吃


--昨天晚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炸蝦捲沙拉、哈斯麵包和牛角麵包各一、蛤蠣巧達湯、焗烤斜管麵、特濃起司蛋糕、太妃熱可可

昨天晚上吃謝師宴,吃太多,結果我胃好痛...|||

食記晚點補


--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那...去遊樂園吧
我要玩.大.怒.神唷~(燦笑)


--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

嫩嫩的綠色吧?
很有夏天的感覺(啥啊!?)


--自己呢?

反光是暗藍色的可可色(那是用在布料的顏色吧!?)


--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貓(天音:那是動物,不是物品)

電腦的CPU,很多針,雖然能快速運算,但是沒有主機板什麼也做不到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無論何時都對自己誠實,明白自己的感受
想欺騙自己的時候也好,開心的時候也好,想法黑暗的時候也好

還有,可以狠下心很無情的部份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對於有些不該看清楚的東西看得特別清楚

婆婆媽媽感情用事的部份

放縱自己沒效率的部份

無法用意志力克服身體不足的部份


--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

醣類、脂值、蛋白質、水

簡單來說,就是甜食和肉!


--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布丁、蛋糕、泡芙、提拉米蘇.......etc
甜食就是那樣啊~
我是一個可以靠零食和水果活下去的女人(笑)


--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去菊家玩.....
日常生活的吃飯坐車
第三件...大概是玩同人吧


--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裡去了?

吃飯坐車


--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記算本、自動筆和橡皮擦、手機、錢包、鑰匙、傘、相機、悠遊卡


--皮夾裡一般放哪些東西?

錢、證件、買東西塞進去的發票


--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睡到自然醒,一年大概可以有5天吧


--四個字概括自己

矛盾過勞
(好啦,我有自知之明)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家庭主夫


--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萊特、UMA、仙草燒、YinYin、氫氧、變形蟲


--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恩.....奇奇怪怪?


--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狗,會咬人的那種(即答)


--請用非常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唔...非常用的形容詞

非常...特殊?(天音:不是加了非常就是非常用形容詞好嗎?)

海綿寶寶本加油


--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水色綠?
普魯士藍好像也不錯...


--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大方今晚一起睡吧>///<
(這不是肉麻的話,這是常有的事)


--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變形蟲我好喜歡你的笑梗啊啊啊!(拇指)
拿鍋子來敲BASARA之音


--最近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

用電腦用了18個小時
(那是眼睛太乾澀)


--最近為了什麼發怒

病毒害我不能逛日站
劉姥姥的不祥圖案
(以上兩位,請趕快去死唷~♥)
還有一直破的model


--最近熱衷的事是

寫文、畫圖、教大哥唱歌


--最近的煩惱

姥姥你快放我出去.....!!!!


--最幸福的時候

跟大哥玩
吃到好吃的東西
看讀者留言


--最近做過印象深刻的夢

夢到自己進入RPG裡冒險


--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做事要聽音樂


--有沒有靈異體驗

有一點,想聽鬼故事的人我只能跟你說我的親身經歷唷(燦笑)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很多時候
例如填志願卡的那個晚上


--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聽音樂,或是開電台,最常聽的電台是星期天晚上鐵子的V家電台或是otaku's radio
餵咩樂(但是不一定有空去拜訪友達)
一定要創作,固定星期二和星期日會寫文,星期六教大哥唱歌
其他時間看我高興


--自己的原則是

在可以的範圍內把事情都做完,最好能做好


--有在收集什麼嗎

目前比較少了,大概都是工具書和畫冊吧
尾崎豐的CD和相關(不過也收得差不多了)
還有各式各樣mp3(沒有音樂我活不下去)


--婚禮會怎樣舉行?

我的戀人是作品
以戀愛和很多方面來說,其實我對人這種東西已經不抱期待了(笑)


--未來的計劃?

把語言能力練強一點,想去世界上很多很多地方玩
努力填坑


--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還原人類所造成的破壞


--一首放在MP3里一直聽的歌

我的mp3很常換,這一兩天是少女革命的ost
心裡黑暗的時候,去把少革的的TV版看完一遍,就會突然開闊了
這大概就叫以毒攻毒吧?


--最近最大的感觸

身體健康很重要


--大家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滿足嗎...?

人生啊...就那麼一回事啊


--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

只要還能做得出東西,我的存在就有意義


--最近最惦記的人或事?

曲子寫不好,我好頭大
一直想說要請那位日文達人幫我填詞的說


--春天來了!要談戀愛了吧!

謝謝不必了
我事情多到連睡覺都沒空了,哪有時間玩戀愛這種遊戲


--最近在看的書

作曲理論,對位法還沒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