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o

昨天去唱歌的時候,突然很想把手機鈴聲換成kaito
晚上回來就順手教了,配上音樂混音也混好了。
教的是"master~電話唷~"和"請快一點"
不過我有點擔心換成這種鈴聲之後,大概就不想接電話XDDD

所以就來畫一張kaito-calling you
但一畫完之後,我第一個想法是:"這位先生你哪位啊!?"
怎麼...怎麼有種燈紅酒綠、紙醉金迷的fu呢?(換句話說就是有牛郎味)
噢不,我的良家好青年kaito大哥呢?
恩...其實如果換成前一張那種夢幻全開的背景,應該會健康許多...吧?

kaito手上的手機是我的手機,只是桌布不是那張XD
那個手機我線稿刻超久的啦...都覺得比畫人的線稿用心(好像本來就是?)
線稿無能...上色無能...雖然本來就不是走畫圖取向的啦...
但還是有點不甘心...明明還是很喜歡畫畫的說...(畫圈圈)
只能多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