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結束了
所以,夢也醒了

也許笨的人是我吧...

自顧自的抱了太多的希望
來不及了,親愛的奧古斯都,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沒辦法去改變什麼
停止了,全部都停止了
沒有,什麼都不是

如果我可以再更狠心一點就好了

--------------------------------------------------

"如果你救不了我,不要去試圖拉我起來"
你看著遙遠的夜晚,空蕩蕩的街上,只有招牌和路燈還醒著
蕭蕭的風聲從你身邊走過,你的眼神是冷的,你的心是空的

我像是明白了什麼,也像是一直都不明白

"我會幫你的,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的眼神追著你所望向的那個看不見的透視點
朋友,好虛幻又好沉重的字眼
我覺得我像是要去打一場所謂聖戰的宗教份子

你皺著眉頭:
"你根本什麼都沒搞懂"

我的確是不懂
這個世界不需要人去懂,你只要能在這裡,繼續活下去就好了

"我說,我不需要你了"
你揮揮手,背過身去
看著你的背影,我笑了.你還是習慣把背毫無防備的交給我
你需要的,我知道,你還需要一個人替你守著背後

--------------------------------------------------

從來沒有誰給我過任何希望,是我自己的問題,與任何人無關

只要一點小小的幸福就可以讓我繼續活下去
如此卑微的人,如此卑微的活著

再見了,親愛的奧古斯都,一切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西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